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。台灣有人自認是中國人,我想問這些中國人,你們有合法的中國身分證明宜蘭民宿?如果沒有,憑什麼自認是中國人?當你們回中國,必須申辦台胞證,中國不承認你是中國人,幹室內裝潢嘛,硬貼過去?有些在台灣生活的台灣人,自認是中國人,卻無視中國到處打壓台灣,多處核電廠長灘島蓋在對著台灣的沿海,數百枚的飛彈對準台灣。我只能說:佩服這些沒有中國身分證明的台灣人,房屋出租心胸寬大。華人分枝散葉在世界各地,多數的華人,祖先都是從中國移民;當他們落地生根後,都西服會認同當地為自己的國家,只有台灣的中國移民者,無法認同生存之地。 我的祖先從中國來,台土地買賣灣是我生長的地方,我領中華民國身分證;但是,我更希望將來,身分證上的國名是台灣;中華民找房子國被共產黨打敗,國際上早已除名。中國強大否、富裕否?是他家的事;無論我的台灣變成怎樣,信用卡代償這是我的國,我的家,我是台灣人。(作者為家庭主婦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租屋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濾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76trdl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